系部动态

微电子教研室开展课程思政专题集体备课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18 09:23:46 点击次数:

11月16日,微电子教研室在稼先楼南119会议室进行了课程思政专题集体备课培训会,旨在进一步深化思政工作,发挥课堂立德树人的主渠道作用。学院副院长章礼华、微电子教研室全体教师出席此次活动,活动由微电子教研室主任主持。

章礼华强调了课程思政在当前高校教育中的重要性,鼓励老师们守正创新,赛教相长,通过参加教学竞赛加强教学思考,开展教学研究,锻炼教学技能。

黄晓晓结合《数字电子技术基础》课程,从课程思政建设总体设计、课程思政教学实践等方面进行了建设经验分享。教师们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的教学心得和体会,深入讨论了如何更好地将思政元素融入学科教学。

本次活动不仅促进了教学理念的交流,加深了对课程思政的理解,更加强了微电子教研室教师团队的凝聚力和协同合作精神。(撰稿/撰稿:黄晓晓 审核:章礼华)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