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车辆工程教研室开展2023版教学大纲答辩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2 19:29:26 点击次数:

1月9日,车辆工程教研室召开2023版教学大纲论证答辩会议,车辆工程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田亮主持。

在答辩会上,各任课老师依照学校的要求,依次对专业基础课、专业核心课、专业选修课以及专业实践课进行了深入的解读。

答辩专家指出,每位老师在制定教学大纲时都要具有高度的敬业精神,将课程内容与培养目标相结合,确保学生在学习过程中能够充分掌握实际工作中所需的技能。同时,专家也强调了课程考核方式的重要性,提倡在考核中不断创新,以检验学生是否真正掌握了实用的专业知识。

在课程大纲论证答辩中,各位老师积极参与,深入总结经验,分享心得。他们共同发现并探讨问题,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这些宝贵的经验和建议,将有助于在未来的课程大纲修订过程中互相借鉴、融会贯通,共同提高教学水平。(撰稿/摄影:陈瑞 审核:章礼华)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