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主题教育】教师光电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14 09:18:16 点击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10日,学院副院长章礼华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动光电专业高质量发展”为题,给光电信息教研室全体成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章礼华从“把牢方向,始终坚持党对高等教育的全面领导”、“吃改革饭,持续深化安徽高等教育改革”、“走开放路,推进安徽高等教育开放办学”、“打创新牌,推动安徽高等教育识变创新”、“校地融合,高效赋能安徽高等教育转型发展”五个方面,领学讲解如何加快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服务支撑安徽“三地一区”建设,为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作贡献。

章礼华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精髓要义、实践要求,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和重大部署,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撰稿:祝祖送 摄影:吴兆旺 审核:夏云高)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