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主题教育】我院组织开展参观独秀园党性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24 22:41:20 点击次数:

8月24日,我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前往安庆市独秀园,开展党性教育活动,共同追忆峥嵘岁月,汲取精神力量,增强党性修养。

一行人参观了陈独秀生平事迹陈列馆,在讲解员的引领下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之一和早期领导人——陈独秀,特别是陈独秀为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及早期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全面系统地了解了陈独秀的人生历程和精神风貌。一张张照片和文献,直观形象地展现了一个艰苦卓绝、热血奋斗的时代,让大家再次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在诞生和发展之初那段波起云涌、光辉璀璨的历史。随后,一行人前往陈独秀陵园,排排松柏彰显庄重,拾级而上的每一步,都倍感庄严。站在陈独秀先生墓前,大家怀揣着无比崇高的敬意向墓碑三鞠躬,表达对陈独秀的敬仰之情,缅怀陈独秀的家国情怀、历史功绩。

此次实践活动,是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入了解我们党早期创建的艰辛经历和奋斗历程,深刻感悟革命先辈为了理想不怕牺牲的高尚情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传承先辈的革命精神和党的优良传统,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做好学院各项事务工作。(撰稿:朱雨欣 审核:夏云高)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