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党务知识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07 12:02:21 点击次数:

9月6日,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党务知识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夏云高主持了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栋梁、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思想、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重要内容。布置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教育管理、组织发展等工作,并就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发展党员工作实务等开展业务培训。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上半年的党建工作和近期的党建工作打算。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发展,各支部既要抓党建基础性工作,也要积极创新,着力打造党建品牌。要强化责任担当,各党支部书记要积极履行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抓小抓细抓落实,不断提升学院党建水平,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

(撰稿、摄影:周晨 审核:夏云高 )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