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我院工程制图课程组开展中望CAD软件培训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10 10:15:41 点击次数:

7月8日,在稼先楼北109实验室,电子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邀请广州中望CAD软件公司的工程师,为工程制图课程组的教师和即将参加成图大赛国赛的参赛学生进行专业培训与交流。机电系工程制图课程组全体教师、参加成图大赛学生参加,培训活动由机电系主任吴磊教授主持。

培训讲师首先分析了国产中望二维和三维CAD软件与国外同类软件相比的不同和优势;然后为老师们介绍了中望研发的制图教学软件,利用这些教学软件,教师可以提高工作效率,提升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能力;最后,培训讲师为参加成图大赛国赛的选手进行了参赛辅导。

通过此次活动,工程制图课程组的教师对国产工业软件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激发了教师对工程制图课程教学改革的兴趣和动力,培养了教师运用数字资源进行智慧教学的能力,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学生的竞赛水平。活动气氛热烈,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撰稿:吴磊;摄像:田亮;审核:章礼华)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