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我院教师获批5项安徽省专用芯片系统级封装工程研究中心2022年度开放课题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01 10:57:33 点击次数:

12月25日,安徽省专用芯片系统级封装工程研究中心公布2022年度开放课题评审结果,我院王强,卫陈龙等5位教师申报的课题获批立项。此次获批的开放课题主要围绕系统级芯片封装电磁一体化设计、含高功率器件的热效应系统芯片3D封装机理、高频混合信号封装测试方法和准确性、系统级芯片封装典型工艺等开展研究。

安徽省专用芯片系统级封装工程研究中心成立于2018年,是一个独立核算的科研开发实体,建有独立的财务核算体系。中心是由池州华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牵头组建,主要针对显示驱动芯片、汽车电子模块芯片、功率模块芯片等专用芯片,围绕“电、磁、热”多物理场一体化仿真、3D堆叠封装工艺开发和混合信号测试研究,提供系统级封装服务,是安徽省目前唯一的专门针对专用系统级芯片的工程研究中心。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制定了一系列推动科研工作发展的制度办法,意在充分调动全院教师的科研积极性和主动性,在开放课题申报过程中,积极组织、大力宣传、广泛动员。接下来,我院将以此次获批开放课题为契机,推动与华宇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度合作,推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在产学研合作上持续发力,集聚资源要素,深度拓展各领域的合作,把我院学科优势、人才优势,技术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打造产学研合作新典范。(撰稿:查申龙,审核:詹文法)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