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机电系召开2020-2021学年第2学期期中教学检查专业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1 10:34:58 点击次数:

519日,机电系在稼先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2学期期中教学检查专业座谈会。会议由系主任吴磊教授主持,系教工支部书记李彦梅教授、机械教研室主任唐飞、自动化教研室主任吴文进教授和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班级学生代表就任课教师教学效果进行了评价,并对学习生活中遇到的一些困难提出了诉求。通过座谈发现,学生对任课教师普遍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对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态度持肯定态度,但也对学校的生活设施和学院的学风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同时,李彦梅教授对学生在教学设施、课堂教学、实践教学以及班级管理等方面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旨在进一步完善和规范教学管理,听取同学们的感受,把意见和想法带到这里,促进学院更好地抓实抓好教学。最后,系主任吴磊教授表示,学生代表们提出的相关意见和建议将会“原汁原味”的反馈给学院办公室和任课教师,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逐一抓好落实。(文稿:吴磊 摄像:李彦梅 审核:江善和)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