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2022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班级召开期末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6 09:53:38 点击次数:

12月21日,2022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于在教学楼b412教室召开了期末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会议伊始,班级团支部书记张亚龙同学详细解读了考纪纪律和要求,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他指出,考试不仅是检验学习成果的方式,更是锻炼同学们独立思考和判断能力的机会。因此,遵守考试纪律、维护公平公正显得尤为重要。 随后,他带领全体同学进行考风考纪宣誓。同学们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我承诺自觉遵守考试纪律,绝无任何作弊行为……”通过宣誓活动,同学们进一步坚定了诚信考试的决心,增强了自律意识。

宣誓结束后,辅导员高栋梁老师作了总结讲话。他列举了考试违纪的具体表现,分析了考试违纪发生的原因,强调了考风对于学校和学生的重要意义,告诫大家一定诚信参考,展示自己真实水平。最后,辅导员还强调了期末和假期安全注意事项,叮嘱大家要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注意宿舍用电防火,遵守交通安全等方面问题。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考试中自觉遵守纪律,端正考风,建设优良学风。相信在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光电班级定能营造出一个公平、公正、有序的学习环境。(撰搞/摄影:李舒蓉,审核:高栋梁)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