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23机械专升本开展观看《榜样8》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6 09:32:08 点击次数:

近日,在班级辅导员周晨老师指导下,23机械专升本班组织全体同学开展观看《榜样8》活动。

《榜样8》讲述了6位来自不同领域的榜样人物事迹,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攻坚克难、创先争优的高尚品质,以及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观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坚定理想信念,夯实信仰之基,继承和发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竭尽全力学习知识,锤炼能力本领,坚持不懈上下求索,勤学笃行,主动担当作为,永葆奋斗之姿。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作则必成。周老师希望同学们要自觉向“榜样”看齐,追寻榜样足迹,学习担当、奋斗、忠诚、为国为民的崇高精神,遇到困难不畏缩、遇到风险不后退,下一番苦功夫练就一身谋事、干事、成事的真本领,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在强国建设和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中刻画“青春”最美模样。(撰稿:周晨 摄影:宣子悦 审核:高栋梁)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