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院召开2023年度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1 10:02:14 点击次数:

1月5日,学院召开2023年度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大会,学院团委负责老师、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负责人刘旭老师主持。

刘旭对团委、学生会一年来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对努力工作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对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打造一支思想素质过硬、工作能力突出的学生干部团队。二是注重学习和总结,在日常工作中要能发现问题,总结经验,克服不足,列出下一步工作计划。三是加强谋划,群策群力,共同打造更加多元丰富、更具有学院特色的品牌活动。

此次述职大会采用PPT展示和书面汇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上,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学习实践部、综合事务部、文艺部、体育部、宣传部和晨曦志愿服务队负责人依次对本部门年度组织建设、工作成效以及未来展望及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全面总结了一年来学生会工作的整体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年度的工作安排。汇报结束后,对各学生工作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撰稿/摄影:刘旭,审核:高栋梁)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