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我院公共艺术俱乐部举行开班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8 18:38:38 点击次数:

3月16日,学院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各公共艺术俱乐部在文源楼教室举行开班仪式。在各俱乐部负责人的带领下,近两百名新成员参加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书法、演讲、摄影、手工、书法俱乐部负责人向同学们展示往期课程的优秀作品,介绍了各自俱乐部的课程安排以及结业要求。在负责人的鼓励下每名新成员都对未来俱乐部课程的学习跃跃欲试。

开班仪式后,车辆工程专业2023级1班金喜芮莹感慨道:“大学生应拒绝“摆烂”文化,我们应将课余时间投入到更有意义的事情中。加入俱乐部学习,我希望能通过俱乐部培养个人技能和艺术素养,交到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我对未来俱乐部学习充满了期待。”

此次俱乐部开班仪式的圆满完成,让新成员们对俱乐部有了基本了解。学院将以学生兴趣爱好为基础,结合工科学生特点,开办各类公共艺术俱乐部,提升工科学生的审美素养与人文情怀,积极培养具有“工科脑、人文心、匠人手”的工程技术人才。(撰稿人:周婉祺 李舒蓉 刘旭 审核:高栋梁 )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