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共听“生”音,共促发展: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8 16:31:57 点击次数:

春风和煦、万物复苏。3月19日,学院在稼先楼南200教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学院团委指导老师刘旭与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学生意见和建议。

会上,各年级学生代表围绕学习、思想、生活、热点关注问题等方面畅所欲言,聚焦寒假期间“返家乡”社会实践、“经典诵读”、学业规划、课程学习、人际关系交往、心理健康教育、生活保障、就业指导等方面分享了收获感受,提出了意见建议,表达了对新学期大学生活和美好未来的展望。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思想动态调研工作。开学以来,学院领导班子通过深入课堂听课、宿舍走访等方式,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和思想情况。各班级辅导员及时召开班会,每周深入学生宿舍、课堂和个别谈话等方式,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心理状态、学习生活情况;倾听学生心声,了解学生需求,精细化做好思想教育和价值引领工作,以高质量的学生工作推进高质量人才培养,全力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撰稿:刘旭  审核:高栋梁)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