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我院成功举办 “5.25心理活动周”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9 15:10:49 点击次数:

   5月19日至5月25日,我院成功举办了“5.25心理活动周”活动。本次活动以“微笑,微幸福”为主题,旨在发现身边的幸福与美丽,由于疫情等特殊原因,活动采用线上进行。

   本次心理活动周共包括“你眼中的最美笑脸摄影比赛”和“健康你、我、他心理知识竞答”两个部分。在“你眼中的最美笑脸摄影比赛”中,同学们用心观察身边的美好,用相机记录下了自己眼中的“最美笑脸”。活动开始以来,同学们踊跃参加,涌现出来大量的优秀摄影作品。一张张美丽的笑容,展现了同学们对于生活的细心观察,表达了他们对生活的热爱。

  在“健康你、我、他心理知识竞答”环节中,比赛负责人提前收集了关于心理健康知识以及防疫知识的题目发布给学生熟悉,题库包含了许多和大学生心理健康及新冠疫情密切相关的问题。最终王茜得分280分获得第一名。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在学习网课之余,能够体验、观察生活的每个细节。系列活动的举办旨在提高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为学生搭建起锻炼心理品质,提高心理素质的平台,全方位的加强对学院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唐博明、陈秋生)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