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我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汇报会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2 14:44:05 点击次数:

11月1日上午,我院信息与通信工程2019级6名研究生在稼先楼2楼会议室进行了毕业论文开题报告汇报会。汇报会特邀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康宇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2019级研究生指导教授担任专家组成员。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汇报开始之前,副院长董甲东教授介绍了康宇教授的研究方向和研究成果,对康教授的亲临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向全体研究生阐述了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的重要性。随后,康教授向各位专家及2019研究生介绍了开题汇报的流程及注意事项。

参加汇报的2019级研究生在规定的时间内通过PPT的形式对拟定的论文题目进行详细阐述,主要介绍了论文课题的研究现状、背景意义、研究内容、技术路线和工作规划。各位专家围绕选题依据、理论基础、研究思路等逐一点评,并针对不同问题做出相应点评和指导,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同学们表示对自己论文在选题、方法和内容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认识更加清楚,对下一步的写作有了更加明晰的思路。汇报会在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撰稿:黄忠 审核:董甲东)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