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我院举办第二届“衫动青春”服饰Show大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0-10-19 00:00:00 点击次数:

 

530晚,我院第二届“衫动青春”服饰show总决赛在图书馆东报告厅举行。院党总支书记杨卫、副书记吴昭方、团总支书记操龙德到场观看了比赛。我院尹训昌、黄国栋、江伟老师,“巅峰之秀”发艺广场负责人王女士、安苑食堂二食堂一楼负责人赵先生及“轻步飞扬”模特大赛冠军夏容锦、亚军腾洁同学应邀担任大赛评委。

比赛在动感、热辣的爵士舞《炫舞门》中拉开帷幕。大赛共分为“我衣我秀”、“佳节有约”和“青春激扬”三个环节。在第一环节中,参赛的12名选手分为三组,每组四人上台进行服装走秀,他们精神饱满、自信大方,充分展现出各自的特点和魅力;在接下来的“佳节有约”中,选手们两人一组围绕我国不同的传统节日进行主题鲜明的演绎,其中有充满农家气息的端午节包粽子的欢快场景,有在清明节户外踏青、放风筝的浪漫情景,还有在七夕节温馨的街角偶遇。选手们风格迥异的舞台风格、新颖独特的创意博得了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佳节有约”结束后,六组选手分别上台进行了拉票环节,大众评审团对他们进行投票,评选出一组“最佳人气奖”;在“青春激扬”环节中,《嫦娥奔月》中选手曼妙的舞姿,新编话剧《孔雀东南飞》惟妙惟肖的表演,动人的手语舞蹈《冰凌花》等节目得到了评委、嘉宾及观众们的一致好评。整场比赛精彩纷呈。比赛在全体选手合唱歌曲《相亲相爱》中圆满落幕。

最终,09级自动化(2)班陈兵兵同学凭借出色的综合表现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此次大赛为选手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张扬个性的舞台,同时还充分展现出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强的创造能力。(物通社 韦瑞)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