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

我院召开审核评估工作进程调整布置与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1 09:19:26 点击次数:

12月20日,电子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在稼先楼南楼104会议室召开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夏云高、党委副书记高栋梁、副院长章礼华出席会议,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以及其他相关老师等参加了会议。

夏云高表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事关学校发展的大事件,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的工作,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到评建工作当中。学校根据省教育厅评估工作要求,调整了我校审核评估工作进程,时间紧任务重,学院全体教师要围绕评估指标体系狠抓落实,要以积极认真的工作状态投入到迎评工作中,规范开展各类教学活动,自觉树牢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任务。

高栋梁就审核评估纪委监督督察工作做了统一部署,表示学院纪委为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章礼华介绍了《安庆师范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程调整方案》,依照学校审核评估工作进程调整情况,宣告了目前学院审核评估工作思路,重新部署了审核评估工作安排。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入了新的阶段,全院教师万众一心,将以更加积极认真的工作状态投入到迎评工作中。(撰稿:刘云梯 摄影刘旭 审核:章礼华)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