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

我院召开期末教务与教学评建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04 14:15:20 点击次数:

1月4日,教学办公室在稼先楼南楼119会议室召开期末教务工作和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教学材料建设工作会议。教学副院长章礼华、教学秘书吴昭旺、教务办公室全体教务员等参加了会议。

章礼华就一年来学院教学管理服务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感谢各位老师的辛勤工作。结合近期学院重点工作强调,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事关学院发展的大事件,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教学办公室的重要工作,各位老师在搞好日常教学管理服务工作同时,要以积极认真的工作状态投入到迎评工作中,规范开展各类评建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任务。

教学秘书对学期教务工作进行总结汇报,明确了期末的教务工作重点与要求。教学办公室各位老师依照学校审核评估工作进程调整情况,就各自负责工作阐明了审核评估工作思路,对寒假审核评估工作安排。

同时,会上大家就两合理三达成报告、课程大纲答辩、学院教学材料建设情况进行了充分讨论。(撰稿/摄影:刘云梯 审核:章礼华)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