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

我院开展2023版本科课程教学大纲答辩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0 15:22:38 点击次数:

1月9日-10日,电子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在稼先楼开展 2023 版本科课程教学大纲答辩工作,光电信息、电子信息、通信工程、自动化、机械工程、机械工程、车辆工程等七个教研室对新版本专业本科教学大纲进行答辩、讨论修正,教务处副处长闻军对本次大纲答辩活动进行了巡查指导,学院班子成员深入各教研室检查指导。

课程负责人重点围绕课程目标设定、课程目标与毕业要求对应关系、教学内容支撑课程目标、教学方式、考核方式、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课程思政等内容进行汇报,专家对课程负责人回答专家提问并指出其存在问题。教学大纲答辩是教育评估的一部分内容,有助于学校对课程进行全面评估,为学科建设提供数据支持,同时也是确保教学质量达到一定标准的手段。通过教学大纲答辩,教师能够得到专业的反馈,有助于深入反思自己的教学理念和实践,推动不断的教学改进。(撰稿/摄影:刘云梯 审核:章礼华)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