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

机械工程教研室开展2023版教学大纲答辩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0 10:38:08 点击次数:

1月9日,机械工程教研室召开2023版教学大纲论证答辩会议,机械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唐飞主持。

按照学校要求,答辩会上,各任课老师按照专业基础课、专业核心课、专业选修课、专业实践课的顺序逐一进行答辩解读。每位老师答辩后,其余老师均积极提出建设性意见,分享自己的大纲撰写经验。

答辩专家指出,各位老师在编写大纲过程中,都很认真负责,能够将专业课程内容与培养目标结合起来,在课程考核方式中要不断创新,真正让学生们学到实用的专业知识,为将来的工作打下基础,要以专业核心课程相融合为最终目标,不断丰富自己的知识体系,这有助于年轻教师尽快成长。

通过本次课程大纲论证答辩,各位老师总结经验,分享心得,在交流研讨中共同发现问题,并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有助于在今后课程大纲修订过程中互相借鉴,互通有无,共同提高,为提高学院整体教学质量和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基础。(撰稿:唐飞 摄影:刘云梯 审核:章礼华)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