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

我院召开工程教育认证专题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20 22:38:51 点击次数:

1月19日,电智学院在稼先楼南119会议室召开工程教育认证专题培训会,邀请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姚光顺教授做工程教育认证专题报告。学院党政领导、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办公室及教学办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院长董甲东主持。

姚光顺分别从“工程教育认证与专业建设”、“面向产出的课程教学大纲设计与课程目标达成评价”、“专家查证视角下的专业有效举证”、“服务卓越人才培养的学校政策机制建设经验分享”、“产出导向的专业人才培养体系建设经验分享”及“面向产出的课程设计与改革经验分享”等方面,围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工作程序与工作方法进行深入解读。会后,姚光顺同参会教师就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大纲修订以及达成情况评价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老师们受益匪浅。

董甲东对专家的悉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充实、对我院相关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的申请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做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是学院主动融入国家工科教育主流,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学院办学实力、社会声誉的重要契机。董甲东强调,学院每位教师都要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主动担当、真抓实干,深入推进专业认证工作。(撰稿/摄影:王志华 审核:章礼华)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