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

我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暨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1 10:42:22 点击次数:

2月28日,电子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在稼先楼南119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暨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院长董甲东、各系主任、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教学办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院分管教学负责人就开学初包括课表信息确认、备课材料检查、教学改革、毕业实习工、毕业设计工作、大听课安排、教研室活动开展等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新学期开学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情况进行总结与安排。董甲东强调了新学期的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教育教学工作部署的落实是开学初的重点,同时审核评估工作中相关材料的核查情况也是当务之急。董甲东指出,新学期是一个新的起点,学院各部门和全体教职员工要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教学环境,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撰稿:刘云梯 摄影:王志华 审核:章礼华)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