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

我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知识测试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6 16:41:02 点击次数:

3月6日,电子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在稼先楼南楼104会议室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知识测试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测试活动。

本次测试内容涉及《安庆师范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习材料》、《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2021-2025)年)精要导读》、安庆师范大学办学历史与教育理念等方面,测试题型由单选题和多选题构成,通过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知识测试活动,充分提高了教师对迎评促建工作熟知度和重视度,充分调动全体教师参与评估工作的积极性,为顺利通过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充分准备,取得了良好效果。

在测试活动的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夏云高带领大家再次学习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并要求全院教师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本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各教研室要对照问题清单逐一进行整改,不断完善,克服困难,以实际行动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完成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各项任务和要求(撰稿/摄影:刘云梯 审核:章礼华)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