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2018年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成功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0 08:42:46 点击次数:

4月18日,2018年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在稼先楼多一教室成功举行。来自2015级、2016级和2017级物理学专业师范生共20人参加了本次比赛,章礼华等四位老师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主要分教学展示和课件展示两大环节,评委老师们通过参赛选手的展示,重点考查了参赛选手的教学基本功、课件制作能力以及个人综合素质等。最终凭借出色的表现,郭子瑜等6位同学获得了一等奖,朱冉等7位同学获得了二等奖。这13位同学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相信他们一定能展现出我院师范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出色的教育教学能力。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的培养,学院经常组织师范生参加各级各类的比赛,通过比赛的带动,实现了以赛促练,有力的促进了我院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的提升。(吴兆旺)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