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我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0 19:24:46 点击次数:

为开拓就业岗位、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8月18日,院长董甲东,副院长詹文法,郑江云,纪娟娟老师一行深入睿成微电子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活动,睿成微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友兵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董甲东简要介绍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学科专业设置、产学研能力等基本情况,并就共建测试中心、科技成果转化、新产品研发等领域开展合作,与企业进行了深入地探讨。詹文法介绍了学院相关科研团队与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的经验与路径。调研组一行考察了企业的生产运营情况,并就双方合作内容、形式和领域进行了深入务实地交流。

陈友兵介绍了睿成微电子有限公司基本情况。该公司是池州电子行业知名企业,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本2,400万元,公司主营集成电路及电子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计算机、通信、其他电子设备制造、销售。目前,该公司拥有专业的芯片组装、测试设备,与富士康等第三方公司有着密切的合作。其主营业务主要是基于MCU的智能系统研发,迫切需要专业的研发团队提供技术支撑。

经过深入沟通,双方在人才培养与就业、产学研合作等领域合作形式达成初步共识。(撰稿/摄影: 纪娟娟等 审核:詹文法)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