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我院召开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进展督查暨任务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2 12:38:42 点击次数:

2月11日,我院召开自动化和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进展督查暨任务推进会,院党委书记夏云高,院长董甲东,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栋梁,副院长黄忠、章礼华出席了会议,自动化和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全体教师及教学办公室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夏云高首先对两个专业教师前期的辛苦的付出表示了感谢;他指出,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是对学院发展有重大意义的标志性工作,是学院规范化办学、加强专业建设、提升教育教学水平的重要抓手;他强调,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专业要按照学院的时间节点要求,提前谋划,小步快跑,及时完成材料的准备和提交;学院党委和行政将全力支持,全力协调,资源优先考虑,确保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顺利开展。

董甲东在听取教师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大家前期的工作并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他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要站在学科发展和学院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扎实有效开展工作,要充分研究落实工程教育认证的要求,扎实开展各项材料的整理和完善工作;三是要注意相互协调,两个开展工程教育认证的专业要多互相交流,取长补短,学院各办公室要相互协调,相互补台,确保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推进;四是要把握时间节点,挂图作战,要根据学院的时间节点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提速度、赶进度,确保工程教育认证申报材料高质高效如期完成。

会上,自动化和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师分别汇报了各自承担工作的完成情况、存在的难点和需要解决的问题。(撰稿:吴兆旺 摄影:吴兆旺 审核:黄忠)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