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样板支部】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积极助力2024届考研学生圆梦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01 08:56:45 点击次数:

3月28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学院团委开展“研途在望”考研复试与调剂指导交流活动。

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副院长黄忠向同学们分析了2024年考研初试的总体形势,介绍了研究生复试的组织形式和主要考察内容,以及回答相关问题的重点和要点。

交流会还邀请了在读研究生就复试注意事项、面试礼仪、答题思路及语言表达等方面的技巧向考生们做了经验分享。2024届考生针对自己在研究生复试准备过程中产生的问题和困惑与支部党员同学进行了交流。

此次交流会对考研学生复试、面试、调剂等一系列问题进行答疑解惑。下一步,研究生党支部也将持续跟进,全力以赴做好本年度考研复试、调剂的精准指导与服务工作,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贡献力量。(撰稿:哈丹麦、刘旭 摄影:刘旭 审核:黄忠 )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