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邓稼先学生党支部开展“缅怀先辈,学习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02 10:42:25 点击次数:

4月1日,学院邓稼先学生党支部前往安庆市独秀园开展“缅怀先辈,学习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在安庆市独秀园,党员们首先参观了历史纪念馆。在讲解员的讲解下,结合珍贵的文物、照片和史料,大家详细了解了陈独秀等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和英勇事迹。党员们被先辈们坚定的信仰、无私的奉献和英勇的斗争精神所深深打动,对中国共产党的早期的历史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刻的认识。党支部成员们在独秀园的墓碑前,举行了庄重的默哀仪式,表达对革命先辈的深深缅怀和敬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让支部成员们深入了解了党的历史和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也进一步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为国家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摄影/撰稿:陈瑞 审核:高栋梁)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