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我院学生公寓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9 16:31:28 点击次数: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给同学们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12月28日,我院学生公寓党支部全体成员和2019级、2020级各班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共同打扫、整理了稼先楼考研自习室。

为了尽量不打扰同学们学习,大家把活动定在晚饭时间,傍晚时分,参与活动的成员们自带扫帚、抹布等清扫工具在自习室门口集合。任务分配好后,参与的同学们开始了有条不紊的清扫工作,整理书籍、收拾垃圾、擦桌子、扫地、拖地,一切工作都井然有序的进行着。在成员们的齐心协力下,清扫工作进展的很快,经过一番认真细致的清理,整个自习室焕然一新,变得更加整洁卫生。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为同学创建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氛围,同时调动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积极性,充分提高了大家对党的认识,认识到了为人民服务的重要性。(文:李安琪、王一丹 审核:操龙德)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