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5 16:58:31 点击次数:

3月15日上午,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全体院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夏云高主持了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和安徽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巩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会议要求,要真正将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以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结合岗位职责,抓紧落实下一步工作目标和任务,补齐短板,堵上漏洞、覆盖盲区,力争让学院的疫情防控、教学、科研和思想政治教育等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撰稿:操龙德 审核:夏云高)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