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我院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2 16:59:30 点击次数:

为更好地帮助学生党员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学生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引导青年学生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3月2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夏云高在稼先楼二楼阶梯教室为学生党员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围绕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入领会“两个确立”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的决定性意义、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三个方面进行阐释和解读,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勇于担当作为、勤劳踏实、努力学习,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撰稿:彭静 操龙德 审核:夏云高)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