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我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5 13:18:11 点击次数:

1月15日,电子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在稼先楼南楼119会议室召开期末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全体专业负责人及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会议,审议新版教学大纲修订与答辩工作情况、继续教育专业申报情况以及审核评估进展。会议由教学工作委会主任董甲东主持。

学院副院长章礼华介绍了教学大纲答辩与审核评估进展总体情况,各教研室主任及专业负责人分别对教学大纲答辩工作以及审核评估进展情况进行交流汇报。电子信息教研室负责人汇报了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升本)继续教育专业申报情况。

学院党委书记夏云高强调,课程教学大纲是课程的教学指导文件之一,是教师编写教材、组织教学、衡量教学效果、检验教学质量的重要依据。教学大纲修订时,要充分融入课程思政环节,落实课程全方位育人成效。

学院院长、教学工作委员会主任董甲东表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后续的重点工作,需按照近期学校对审核评估的工作部署紧密开展,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审核评估阶段性验收工作,不断完善,克服困难,完成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各项任务和要求。强调继续教育专业建设是提升学院服务社会的重要平台,专业负责人按照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会议原则通过了新版教学大纲修改稿和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升本)继续教育专业申报。(撰稿/摄影:刘云梯 审核:章礼华)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