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9 19:12:30 点击次数:

1月19日,电子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在稼先楼南119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培训会,邀请滁州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王精明做“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院系评建实践”专题报告,学院党政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办公室及教学办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院长董甲东主持。

王精明结合滁州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审核评估中所做的准备工作和专家考察情况,围绕学院在审核评估工作动员、自评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强调:学院要在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形成“三全育人”格局;以学生中心理念贯彻落实人才培养全过程;应用型的特色凝练,持续改进的质量文化建设等方面认真梳理,把握问题导向。会后,王精明对具体环节进行了交流指导,对各位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董甲东对专家在百忙中,受邀来学院就审核评估工作进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全体教师要提高站位,以身作则,深刻领会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全身心投入到教育教学评估工作中,同时要加强自查、互查及整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本次专题培训会,使我院全体教师更加明确了审核评估近期工作安排及具体要求,为顺利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学院将以本次审核评估为契机,全力推进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撰稿/摄影:王志华 审核:章礼华)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