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我院开展新学期教学巡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7 14:19:54 点击次数:

在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开学之际,学院高度重视教学工作,全体班子成员深入教学一线,辅导员和教学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巡查。

学院领导走进教室,全面了解教师到岗、学生出勤、课堂秩序和教学设施运行等情况,并对新上课教师开展听课检查。从检查结果看,学院教师教学准备充分、精神饱满,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学生到课出勤情况良好,课堂秩序井然,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良好精神面貌以及踏实严谨的教风学风。对个别班级出现迟到、前排率不高等现象,与授课教师及班干沟通交流改正。

通过此次巡查工作,学院领导全面了解了教学情况,掌握了第一手资料,为学院的决策提供了有力的依据。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教学质量一定会不断提升,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作出更大的贡献。撰稿:王志华 摄影:章礼华、李巍 审核:章礼华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