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电子系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8 17:00:09 点击次数:

5月6日,电子系在稼先楼119会议室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电子系学生代表近2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夏强胜老师主持。

会上,学生代表围绕课堂教学、实验设施、学生管理等问题反馈学情,同时还就课堂、实践、考研自习室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夏强胜老师认真听取发言,对学生反馈的问题作了详细记录和现场解答,表示学院将认真梳理、讨论同学们的合理化建议,向相关部门反馈并督促整改,力争为大家提供更优良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他也希望同学们充分发挥学习主观能动性,提升自主学习能力。座谈会互动频繁,气氛活跃。

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是我院学生参与学院教学管理的良好平台,是学院提升教学管理和服务水平的重要途径,为后续进一步优化教学工作奠定了基础。(撰稿:夏强胜 审核:章礼华)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