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2022级自动化一班开展“国家安全”主题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15 14:34:02 点击次数:

4月10日,学院2022级自动化1班召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班级全体同学参加了班会,班会由团支书陶棚宇同学主持。

本次班会以“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为主题,采用国家安全知识宣讲、观看国家安全宣传片、相关真实案例讲解以及互动问答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国家安全的基本常识、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及相关罪名以及大学生应当如何维护国家安全等重要知识,让同学们接受了一次较为全面深入的国家安全知识教育,也让大家意识到国家安全不仅关乎国家的生死存亡,也直接影响到每个公民的生活和利益。班会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日常生活中更加注重国家安全,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班会不仅增强了学生们的国家安全意识,也提升了大家作为公民的责任感,营造维护了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撰稿:秦金梅 审核:高栋梁)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