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不忘初心开展志愿服务,牢记使命彰显物电风采--晨曦志愿服务队安庆市图书馆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4 15:36:22 点击次数:


 

      1222日,晨曦志愿服务队前往安庆市图书馆进行了本学期最后一次志愿活动。本活动自1027日开始,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人文与社会学院以及经济与管理学院共同组成的晨曦志愿服务队共前往安庆市图书馆进行了九次志愿活动。 

     从秋高气爽到寒风瑟瑟,每个周末,安庆市图书馆都会迎来我校晨曦志愿服务队一群朝气蓬勃的志愿者。为了赶在八点半准时开始服务工作,每次活动志愿者们都会在七点准时从学校出发前往安庆市图书馆。在安排好各志愿者的志愿服务工作后,志愿者们便开始了一天的服务工作。 编辑图书代码、借还书注册、帮助市民上机操作……志愿职位有五个,分别在不同的阅览室,每个志愿者们都在自己的服务岗位上一丝不苟、热心指导。他们积极的服务态度和无私的奉献精神得到了图书馆读者和工作人员的共同赞扬。

      开展志愿服务,是创新社会治理的有效途径,是加强新形势下精神文明建设的有力抓手。本次志愿活动积极培育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了同学们的思想道德素养。同时也推动了具有专业特色的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展现出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莘莘学子用心志愿,用心奉献的风采,并让同学们在实践活动中提升了个人能力。(陈秋生、唐博明)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