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电子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与教师教育学院清明假期开展联合团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7 10:50:55 点击次数:

“单脚跳!”“大象鼻子转!”“抢!”随着一声声口令的下达,操场上的学生做出相应的动作后,不约而同地立即奔向操场中央抱成一团,抢夺零食,场面气氛热烈。原来这是电子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自动化专业2021(1)班与教师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2021(4)班利用清明节假期在学校龙山校区南门操场举行联合团建活动。

从组织策划到购买零食再到准备器材,两个班的班委为了确保活动都正常举行,他们反复协商,统一双方的空闲时间和活动项目。“这是第一次开展此类活动,我们心里都很忐忑,害怕同学们对这次活动不满意。”自动化专业2021(1)班的团支书徐锴骍坦言,活动准备时间有点仓促,他们尽可能做力所能及的事。

你画我猜、歌舞暖场、零食大战......五个“趣味横生”的活动在绿茵草地依次开展,不时传出阵阵欢笑声。“我们对这次团建活动都很期待,终于可以走出宿舍出去玩啦。”活动当日,自动化专业2021(1)班的姚凌晨表示他们早早地来到了活动场地,为接下来的团建活动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抢零食大战作为团体项目“赚”足了学生们的眼球,学生们在“抢”一声号令下,迅速集结零食中央,为了团队“吃得好”战斗。自动化专业(1)班队伍在赛前制订战术——“男生抢完不拿,直接往后抛”,正确地战术让他们开局便获得了大部分的零食。

“很感谢班委们为我们筹备了这样的活动,班委们辛苦了!”自动化专业2021(1)班的欧阳云天笑称,这些活动弥补了他清明假期无法回家的遗憾,团建活动让他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大家聚在一起玩,氛围很和谐,有种安庆师大是一家的感觉,我希望以后参加更多像这样有意义的活动。”

“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丰富大家今年的清明节假期生活,交到更多的朋友,放松心情,释放压力,同时也可以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小学教育专业2021(4)班的班长代逸茹表示,这是她第一次组织策划团建活动。

这次两个学院联合开展团结活动是一次很成功的尝试,丰富了大学生活内容,增强了大学生活的乐趣,提升了团建工作的影响力和效果。

(撰稿:陈秋生 学生记者 方艳君 王爽爽 摄影:学生记者 李佳慧 陆静雯 审核:关德军)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