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我院赴国汽朴津智能科技(安庆)有限公司开展考察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17 09:56:59 点击次数:

11月13日,我院副院长詹文法、院长助理等一行赴国汽朴津智能科技(安庆)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朴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系统集成院院长童琪凯、科研部经理谢小丽等对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考察组介绍了公司主营产品以及表明与我院合作的意向。

童琪凯院长介绍了朴津智能的公司发展历程和愿景,并详细说明了公司的系列产品。谢小丽经理就科研合作项目与我院展开讨论,双方对产教融合的实施交换意见。

詹文法副院长对移动机器人研发产生兴趣,希望能与朴津展开后续合作,与朴津相关人员讨论,并邀请来我院指导工作。

潘盼博士介绍了学院的专业特色,通过实际结合学院专业情况,依据企业具体需求,与企业共同培养应用型人才。

詹文法副院长结合国汽朴津智能科技(安庆)有限公司的实际需求,提出共同培养学生,共建产教融合实践基地设想,双方达成共识。

本次考察活动,双方就进行产教融合育人模式达成一致,双方将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开展深度合作。(撰稿:吴顺风 摄影:吴顺风 审核:詹文法)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