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我院赴安庆楚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考察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16 09:49:17 点击次数:

11月13日,我院副院长詹文法、院长助理等一行赴安庆楚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安庆楚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厂长彭新发、人事经理翟文婷等对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考察组介绍了公司主营业务以及园区未来的规划蓝图。

翟文婷经理介绍了企业文化以及人才培养制度,介绍了我院三位2022届毕业生的工作情况,并对我院培养的优秀人才表示肯定。会上,三位同学分别就各自的工作岗位进行介绍。

詹文法副院长对我院三位毕业生表示慰问,希望三位同学能够总结自己的工作经验,给新一届毕业生做好宣讲工作,助力校企共建实习就业合作关系。

潘盼博士介绍了学院的专业类别,表示在后续的交流中,逐步挖掘新的合作契机,为企业输送更多优质人才,实现多方共赢的局面。

詹文法副院长结合安庆楚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优势资源,希望双方后续有更深入的合作交流,利用好学校的师资力量,共建校企合作示范基地,服务地方优质企业。

本次座谈会上,双方就产学研合作方向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将在未来共同推进校企合作协同创新。(撰稿:陈瑞 摄影:吴顺风 审核:詹文法)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