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我院赴南京信盈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调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24 12:18:03 点击次数:

7月19日,电子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章礼华带队赴南京信盈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调研。南京信盈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志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陪同参观了企业产品展厅,校企双方就深入合作事宜举行座谈会,会议由南京信盈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志主持。李志简要介绍了公司和学院产学研合作情况、公司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产品研发、技术需求和未来规划等情况。

章礼华介绍了电智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定位、学科专业建设、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与经验。他指出,学院与南京信盈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在科研基地共建、项目联合申报、学生联合培养、实习实训等方面合作空间广阔。校企双方将以此次对接会为契机,建立常态化的沟通机制,利用我院人才资源、科研平台和团队优势,实现校企双方合作共赢。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负责人纪娟娟老师介绍了专业的发展。就专业培养、实习实训、毕业实习、毕业设计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双方一起讨论具体实施方式并达成共识。

最后双方签署了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为下一步合作打下了深入的基础。(撰稿/摄影:纪娟娟 审核:章礼华)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