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我院参与承办安徽省自动化产业与技术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26 10:03:28 点击次数:

2023年9月22日至24日,由安徽省自动化学会主办的安徽省自动化产业与技术大会在安庆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大会由安庆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合肥工业大学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安庆师范大学电子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共同承办。

安徽省自动化产业与技术大会的目标为:充分展示安徽省自动化技术及行业与自动化融合创新成果,共同探讨自动化领域发展的新思路新方法,推动安徽省自动化领域创新全方位融入国家发展需求,助力提升安徽省在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能级作用。本次会议的主题设为“科创安徽 皖美智造”。

大会邀请了中国科技大学、湖南大学、东南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庆师范大学等高等院校青年学者以及中科深谷、阳光电源等知名企业的青年企业家在大会上做了自动化产业发展报告。

电子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组织30多名硕士研究生和本科学生,以及10多位相关专业教师参加大会并聆听了报告,进一步了解了相关学科、技术、产业的发展前沿和进展。

会议期间,还召开了第五届安徽省自动化年会、自动化学会教学年会,评选了优秀本科毕业设计、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撰稿:方飞 摄影:李巍 审核:章礼华)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