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我院赴中科芯集成电路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09 10:41:48 点击次数:

12月8日,电子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詹文法一行赴中科芯集成电路有限公司(简称中科芯)开展合作交流。中科芯副总工程师武乾文及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此次交流。

詹文法介绍了学院专业布局、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科研创新等方面基本情况。他指出,学院将聚焦优化学科专业布局,加强与科研院所、行业龙头企业的深度合作,推动 “政、产、学、研”联动,提升学院科研创新能力和人才培养水平。中科芯是国内集成电路领头企业,集聚了众多高技术人员,积累了多项国内先进技术,他希望与中科芯深入合作,互利互惠,合作共赢。

武乾文对詹文法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合作建立协同机制,加深交流,在科研项目申报,科技成果转化,人才资源共享,实验室建设与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稳步推进。

合作交流期间,詹文法、章礼华一行看望了在无锡中微爱芯电子公司实习的学院2024届毕业生,询问了他们实习情况,叮嘱他们要抓住实习机会,在实践中锻炼能力,同时要注意生活、工作安全,顺利完成毕业实习任务。(撰稿:章礼华 审核:詹文法)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