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我院与安徽华奇管业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8 10:04:26 点击次数:

11月27日,我院一行赴安庆潜山市,与安徽华奇管业有限公司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学院副书记高栋梁、副院长詹文法、副院长章礼华,潜山市经开区副主任夏少华、工会主席林小敏,潜山市科经局副局长朱仁国,安徽华奇管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少星、总经理彭余根、副总经理张潜河、办公室主任王琴等各方重要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

彭余根总经理对我院一行及潜山市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强调与安庆师范大学的合作是公司战略布局中至关重要的一步。他表示,通过与高校的深度合作,将加速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为公司可持续发展注入新动力。

夏少华主任期望双方能够根据战略合作协议,迅速展开实质性、规范化、系统化的合作,通过产学研的深度融合更好地服务安庆本土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双方事业迈上新台阶。朱仁国局长祝愿双方在推动产教融合、科技创新方面取得更多突破,为地方经济和高校人才培养贡献更大力量。

高栋梁书记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此次合作将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实践平台,推动专业技能与实际需求的对接,促进人才培养与科研成果转化的深度结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会上,双方就产学研合作、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以及毕业生就业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双方一致表示,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化校企合作,共同推动高等教育与产业的协同发展。在各方领导的见证下,双方正式签署了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并为实践教学基地以及毕业生就业基地进行了揭牌。

此次合作标志着双方将共同探索产学研合作新模式,为推动产学研一体化发展,提供更多实践机会,促进地方产业升级与高校人才培养的有机结合,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注入新的活力。(撰稿:黄晓晓 摄影:郑江云 审核:詹文法)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