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我院与中国广电安庆分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05 15:34:33 点击次数:

9月29日下午,安庆师范大学-中国广电安庆分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我院隆重举行。校长闵永新、中国广电安徽总公司副总经理关铁峰出席揭牌仪式。

闵永新对中国广电安徽总公司关铁峰副总经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广电安徽总公司以及安庆分公司一直以来对我校人才培养和学科专业建设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介绍了我校办学历程、办学现状及学校十四五期间重点工作。闵永新指出,我校将继续深化与中国广电安徽总公司以及安庆分公司的合作,扎实开展通信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等专业学生的实践教育教学活动,切实开展广播、通信等领域技术难题的联合攻关。

关铁峰对企业的基本情况作了简单介绍,并希望校企双方在实践教学基地的基础上继续深化合作,以实践教学基地为纽带,以多种方式开展科技合作和人才培养,持续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

仪式上,校教务处副处长汪洋与中国广电安庆分公司总经理王平共同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校教务处副处长闻军与中国广电安庆分公司副总经理钱毅签约校企合作协议,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办学基本情况。关铁峰一行参观了我院“教育部ICT产教融合创新实践基地”和“安徽省高柔性激光智能制造与检测工程实验室”,双方就人才培养方式、项目合作、员工培训等交流座谈。此次挂牌仪式,对我院加强实践教学,实现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具有重要意义,为学生实践和就业拓展了空间,为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校教务处负责人、学院负责人和教师代表,中国广电安庆分公司负责人参加仪式。

(撰稿:查长礼 摄影:李巍 审核:江贵生)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