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邓稼先学生党支部开展“铭记历史,致敬英雄”主题观影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25 11:25:50 点击次数: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胜利70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10月22日,电子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邓稼先学生党支部开展了“铭记历史,致敬英雄”主题观影活动。

本次活动选择了集体观看爱国主义教育主题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观影过程中,志愿军战士们的热血与坚韧深深感染了大家,他们为了祖国的尊严和民族的荣誉,义无反顾地踏上了战场。在炮火纷飞、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他们没有退缩,勇敢地冲向敌人的枪口,为了胜利,不怕牺牲。

本次观影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增进了爱党情怀,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今后,邓稼先学生党支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稼先精神,发扬抗美援朝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赤忱的爱国之心投身祖国现代化建设,发挥自身价值,共创美好中国!(摄影:李晓龙 撰稿:程菌萍 陈瑞 审核:高栋梁)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