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我院分党校举行第68期入党积极分子 培训班开学典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11 17:12:56 点击次数:

10月11日下午,我院分党校第68期学员班开班仪式在稼先楼南104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夏云高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栋梁主持。

夏云高向本期党校学员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向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夏云高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员们要深刻认识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希望学员们要用积极的行动和优异的成绩接受党的考验;三是希望学员们要以严的要求保障完成学习培训的各项任务。高栋梁表示,广大学员要珍惜此次党校培训的机会,积极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在学、听、看、思、践、悟中,不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开学典礼上,党校班主任周晨宣读了本期培训班教学安排和培训班学规,学员代表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2022级3班谢袖然同学作了表态发言。

开学典礼结束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栋梁为全体学员作了专题辅导报告。(撰稿:周晨 摄影:学生记者 秦梦程 审核:高栋梁)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