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学生微电子党支部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27 10:50:18 点击次数:

10月26日,学生微电子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一集《第二个答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警示教育片以案说纪、生动纪实,选取党员干部严重违纪违法犯罪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他们走向违法犯罪道路的演变轨迹,反映了个别党员干部背弃理想信念、丧失党性原则、以权谋私、损害群众利益等问题,生动诠释了我们党敢于正视自身问题、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精神和气魄,展现党时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将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的鲜明立场。给出了跳出治乱兴衰的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

案例是最好的教科书,片中每个案例都是一次启示和鞭策,每一次现身说法都是一次震慑和警醒。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自觉从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始终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坚持自我革命,永葆共产党员忠诚干净担当本色。(撰稿/摄影:朱雨欣 审核:夏云高)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