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教师机械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15 16:17:24 点击次数:

9月13日下午,教师机械党支部在稼先楼北109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栋梁到会指导,教师机械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师机械党支部副书记汪祝芬主持。

高栋梁对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突出,检视剖析问题客观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有力有效,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对支部持续主题教育工作提了三点建议,一是加强党史党章学习,树立正确党史观;二是加强自身支部建设,结合教研室工作,落实支部标准化建设;三是全体党员同志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汪祝芬通报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支部委员会围绕政治、思想、能力、作风、纪律等五个方面,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支部党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并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交流思想,检视问题,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及整改措施。(撰稿:汪祝芬 审核:董甲东)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