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我院举行2023年度社会捐赠奖学金发放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13 10:01:58 点击次数:

12月7日,我院在稼先楼南104会议室举行学院2023年度社会捐赠奖学金发放仪式。江苏朗恩斯集团安庆思伟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李宣,行政主管李刚、人事主管潮林芝,校友总会办公室副主任方申荣,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仪式。班级辅导员老师、各班级学生代表以及2023年度社会捐赠奖学金获奖学生参加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栋梁主持。

夏云高向捐资助学的江苏朗恩斯集团安庆思伟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和学院校友表示崇高的敬意与衷心的感谢。他指出,社会捐赠奖学金的设立,是学院深化校企合作,密切校友联系,拓宽学生资助渠道的一个重要举措和成效,为学院教育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他鼓励大家要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勇往直前;要勤学笃行,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综合素质,励志成才;要心怀感恩,传递爱心,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和团队协作能力。

李宣在仪式上致辞。他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设立奖学金的目的,表示希望加强与学院合作交流,在产品研发、奖项申报、学生实习和就业等方面取得更多的成果。

高栋梁介绍了两个社会捐赠奖学金的评选情况,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朗恩斯奖学金获奖代表、自动化专业2021(2)班的周家豪与敬慈奖学金获奖代表、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专业2021(1)班的邓国宁分别作了获奖发言。捐赠方代表和学校代表现场为获奖学生发放了奖金。

朗恩斯奖学金是由江苏朗恩斯集团捐资设立,今年是第二年评选和发放,每年资助10名优秀本科生,每人2000元。敬慈奖学金是由该院1996级校友匿名捐赠,根据捐赠者本人意见,资助10名优秀本科生,每人2000元。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积极拓宽学生资助渠道,制定学院社会捐赠奖学金评审办法,严格评审程序,加强受助学生教育引导,积极引导学生自强自立,感恩社会,励志成才。(撰稿:学生记者 王莎莎 摄影:朱雨欣 审核:高栋梁)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